新华网 正文
沈铁开行“海滨游”“草原游”旅游观光列车
2018-08-25 10:10: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8月25日电(洪可润、于也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沈阳局集团公司近日开行“海滨游”与“草原游”2趟旅游观光列车,直达旅游景区,带旅客搭上暑期出游“末班车”,畅享美好、浪漫的观光旅途。

  8月24日,开行长春至山海关“海滨游”旅游观光列车。专列为旅客设计九门口长城、东戴河4日游行程,旅客可以在九门口长城尽享“城在水上走,水在城中流”独特美景,也可在东戴河踏上优质海滩,体验纯正的滨海度假。旅游观光列车在长春、四平站办理乘降业务。

  8月28日,开行长春至阿尔山“草原游”旅游观光列车。专列为旅客设计了阿尔山、呼伦贝尔大草原4日游行程,旅客可以在天然牧场里感受云净天空、绿色净土,尽情体验游牧民族的独特风情。旅游观光列车在长春、松原、白城站办理乘降业务。

  据介绍,沈阳局集团公司的旅游观光列车配有多功能车厢,设有观光休闲区、电视和卡拉OK等多种娱乐设施,全程提供管家式服务,专列直达旅游景区,舒适便捷,让旅客体验美好的暑运旅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第十三届波兰火焰艺术节精彩上演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浙江湖州:龟鳖养殖棚变身生态水稻田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大疆创新发布“御”2系列无人机
俄罗斯中央银行大楼局部起火后被扑灭
俄罗斯中央银行大楼局部起火后被扑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2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