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省多名官员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2018-08-24 16:33: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8月24日电(记者齐雷杰)记者24日从河北省纪委监委了解到,河北省唐山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此外,邯郸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仲民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沧州市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占旭(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沧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广东汕头原副市长林广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广东省纪委监委24日对外通报,经广东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汕头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广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08-24 15:24:59
  • 安徽9月起开展散煤治理 重点打击四类违法行为
      根据安徽省工商局24日发布的《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散煤治理实施方案(2018-2020年)》,此次散煤治理重点打击四类违法行为:无照经营散煤,在禁燃区内销售散煤,销售不符合标准的散煤,以及在农村地区销售、燃用硫分超过1%、灰分超过16%的散煤。
    2018-08-24 14:35:13
  • 南方医科大学原副校长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广东省纪委监委23日对外通报,经广东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南方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08-23 18:51: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9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