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莫让“民心工程”成“糟心工程”
2018-08-22 22:01:1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有关部门“踢皮球”,拆迁户7年无家可归——河南平顶山一安置工程成了“糟心工程”。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能当“甩手掌柜”,而要下“绣花功夫”,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工作做深做细,让“民心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旧城改造“五证”皆无成烂尾 部门“踢皮球”拆迁户7年无家可归!

  “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河南平顶山一惠民安置小区在未取得相关手续的情况下,于2011年以“旧城改造”的名义开工建设,目前两栋安置楼主体完工但“五证”皆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后项目停滞。2015年该项目陷入烂尾,拆迁群众多年生活困顿,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却频遭“踢皮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靖安:色彩斑斓丰收图
江西靖安:色彩斑斓丰收图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四川:则曲河谷美
四川:则曲河谷美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