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两名厅级干部被提起公诉
2018-08-22 15:28: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8月22日电(记者周闻韬、陈国洲)据重庆市检察机关22日通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清(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日前已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晓阳(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已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向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底至2017年,被告人王福清利用担任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书记、渝中区人民政府区长、渝中区化龙桥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重庆地产集团副董事长、重庆悦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提高拆迁补偿金、工程承揽、拨付工程款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至2017年,被告人杜晓阳利用担任重庆市万州职业高级中学校长、重庆市万州区职业教育中心校长、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侵吞公共财产,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建、工程款结算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作为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违反国家规定,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单位职工,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吉林省辽源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炜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新华社长春8月17日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人民检察院17日通报,吉林省辽源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炜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向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8-08-17 15:14:52
  • 吉林省四平市原政法委书记孙艳军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新华社长春8月10日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检察机关10日通报:近日,吉林省四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艳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 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向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8-08-10 15:41: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四川:则曲河谷美
四川:则曲河谷美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0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