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与朝鲜领导人对两国关系发展表示满意
2018-08-22 15:0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8月21日电(记者 朱婉君)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21日与到访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举行会晤。双方对两国人民、党、政府之间良好关系不断发展表示满意。

  据当地官方媒体报道,崔龙海此次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身份访问古巴,并分别向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和迪亚斯-卡内尔转交金正恩的信件。双方在会晤中对涉及共同利益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信件和会晤具体内容并未透露。

  据此前媒体报道,崔龙海还在本月15日与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巴尔德斯·梅萨举行会见。双方强调了两国政府和人民、两党之间良好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89名韩方离散家属在朝鲜金刚山与亲人团聚
    第21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20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在当日的集体见面和欢迎晚宴中,89名韩方离散家属与他们在朝鲜的亲人团聚。
    2018-08-20 23:42:58
  • 普京希望近期与朝鲜领导人会面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普京在15日就朝鲜半岛从日本殖民统治下获得解放73周年给金正恩的回电中说,他准备好与金正恩在近期举行会面,并就双边问题和重要的地区问题进行详细讨论。
    2018-08-15 16:20: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四川:则曲河谷美
四川:则曲河谷美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0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