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火箭弹袭击
2018-08-21 17:40: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火箭弹袭击

  8月2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袭地区冒出浓烟。新华社发(拉赫马特·阿里扎德摄)

  新华社喀布尔8月21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首都警方发言人斯塔尼克扎伊21日证实,喀布尔使馆区当天上午遭到武装分子多枚火箭弹攻击,所幸袭击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报道,此次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至少有12枚火箭弹射向使馆区。袭击发生时,阿富汗总统加尼正在位于使馆区的总统府内就庆祝宰牲节发表讲话。

  报道援引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武装分子躲藏在一辆货车后面向使馆区发射火箭弹,其中有至少两枚火箭弹落在总统府附近。

  喀布尔使馆区附近分布着阿富汗总统府、国防部以及多个外国使馆、阿政府部门和国际机构驻地。有目击者向新华社记者表示,袭击发生后,现场传来持续交火声和爆炸声。

(国际)(2)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火箭弹袭击

  8月2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安全人员在遭袭地区警戒。 新华社发(拉赫马特·阿里扎德摄)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袭击发生后,安全人员已经封锁前往使馆区的主要道路。

  今年2月24日,喀布尔使馆区曾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9人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虫戏花
昆虫戏花
朝韩离散家属在朝鲜金刚山共进晚餐
朝韩离散家属在朝鲜金刚山共进晚餐
河北武邑:“小小荐书员”读书荐书两不误
河北武邑:“小小荐书员”读书荐书两不误
通讯:“敬佑生命 大爱无疆”——记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医师节义诊活动
通讯:“敬佑生命 大爱无疆”——记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医师节义诊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7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