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新内阁宣誓就职
2018-08-20 18:0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巴基斯坦新内阁宣誓就职

  这是8月2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总统府拍摄的内阁宣誓就职仪式。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20日在总统府主持新内阁宣誓就职仪式,16名内阁部长宣誓就职。新华社发(巴基斯坦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供图)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20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20日在总统府主持新内阁宣誓就职仪式,16名内阁部长宣誓就职。

  本届内阁包括16名部长和5名总理顾问。根据巴基斯坦宪法,16名部长当天上午在总统侯赛因和总理伊姆兰·汗等政要见证下,正式宣誓就职。内阁成员大多来自正义运动党。

  根据任命,马赫杜姆·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担任外交部长,这是他第二次出任外长。2008年至2011年,他曾在人民党执政期间担任这一职务。

  此外,正义运动党高级领导人阿萨德·乌迈尔和佩尔韦兹·哈塔克分别出任财政部长和国防部长。

  7月25日,巴基斯坦举行国民议会选举,正义运动党以较大优势领先其他政党,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8月17日,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在政府总理选举中获胜,并于18日宣誓就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隧道守护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护者 忙碌在汛期
脱贫“天路”
脱贫“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闯关东”大熊猫返乡并计划“生娃”
“闯关东”大熊猫返乡并计划“生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6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