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将对222台燃气锅炉实施低氮改造
2018-08-20 15:0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8月20日电(记者张华迎)为进一步降低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天津市环保局近日印发《天津市2018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方案》,要求在今年9月底,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区为重点,完成燃气锅炉低氮改造61座222台6621蒸吨。

  “改造涉及的区域主要有和平区、南开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北辰区、西青区、津南区、滨海新区等11个区。”天津市环保局大气处高级工程师常文韬介绍,目前天津市多数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在140毫克/立方米左右,通过改造,将力争实现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优于80毫克/立方米,部分达到或优于30毫克/立方米。

  为切实保障改造效果,方案要求天津市环保局、市建委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指导各区推进改造进度。同时,方案还明确提出,将严格考核问责,对各区在对各类型燃气锅炉自查中发现的排查不实、进展滞后等问题,各区政府必须立行立改,确保排查到位、改造到位、督查到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记者来信:清洁能源锅炉如何不再“挑花眼”?
    殷超说,定西销售公司76座加油站中的燃煤锅炉已经改造了30多座,用的是普通电热锅炉,成本比燃煤锅炉高出一倍多,因此一直想寻找更为节能的锅炉,但几乎“挑花了眼”。
    2018-03-19 11:05:20
  • 兰州再现气荒 天然气采暖锅炉将被限停供气
    记者1月31日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获悉,兰州市将根据供气情况对全市天然气采暖锅炉采取临时性限停供气措施。
    2018-01-31 17:09:00
  • “90后”锅炉工:他们这样托举火箭飞天
    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有这样一个平凡岗位——负责操作锅炉,为火箭、卫星测试厂房的空调提供蒸汽,确保湿度、温度达到检测标准。在这个岗位工作的人,就是锅炉工。
    2018-07-10 18:39: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武邑:“小小荐书员”读书荐书两不误
河北武邑:“小小荐书员”读书荐书两不误
云南泸沽湖畔摩梭人的“改变”与“坚守”
云南泸沽湖畔摩梭人的“改变”与“坚守”
昆虫戏花
昆虫戏花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6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