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证监局对5家私募机构采取责令改正措施
2018-08-20 14:52: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8月20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证监局了解到,因防范利益冲突机制及防范异常交易机制不健全、未能对投资者是否合格进行实质性评估等问题,安徽钜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开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私募机构近日被责令改正。

  经查,安徽钜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安徽赋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未能对投资者是否满足合格投资者条件进行实质性评估,并且防范利益冲突机制及防范异常交易机制不健全。安徽开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交易岗与非交易岗未有效隔离的情况,上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部分产品合同有保本保收益的约定。铁建蓝海广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有4只私募基金产品未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备案手续即开展投资运作。

  据悉,安徽证监局决定对这5家私募机构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要求1个月内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并将在日常监管中持续关注整改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武邑:“小小荐书员”读书荐书两不误
河北武邑:“小小荐书员”读书荐书两不误
云南泸沽湖畔摩梭人的“改变”与“坚守”
云南泸沽湖畔摩梭人的“改变”与“坚守”
昆虫戏花
昆虫戏花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江苏洪泽湖水位上涨 加大泄洪流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9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