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江苏在港分别举行产品推介会
2018-08-16 22:5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8月16日电(记者张雅诗)16日,湖南品牌农产品(香港)贸易投资推介会、江苏省优质水产品香港推介会高邮专场分别在港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率领湖南多家优秀企业,于8月16日至18日分别在香港和澳门进行湖南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

  隋忠诚当天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推介会上致辞时说,他们这次带来了湖南的红茶、安化黑茶和茶油等优质品牌农产品,以及现代农业项目,推介给香港民众。希望通过推介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除了这次推介会,湖南省代表团在港的活动还包括参加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二十九届美食博览和第十届香港国际茶展。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于8月15日至20日在港举办一系列推介活动,其中包括16日举行的江苏省优质水产品香港推介会高邮专场。这些活动旨在增进香港各界对江苏渔业产业和高邮特色农业的了解。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陶长生在致辞时表示,江苏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水产品品味上乘。2017年,全省水产品总产量520万吨,渔业产值1730亿元人民币,渔业经济总产值3260亿元人民币,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

  陶长生表示,希望这次推介活动能进一步加深江苏与香港的合作、沟通和联系,在商贸上互利共赢。

  此外,来自江苏淮安、扬州和无锡等地的企业还参加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二十九届美食博览,向香港业界和市民展示江苏的优质特色水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看今日洪湖:鸥鸟翔集 万荷飘香
看今日洪湖:鸥鸟翔集 万荷飘香
布鲁塞尔鲜花地毯
布鲁塞尔鲜花地毯
蓝天白云下的京城美景
蓝天白云下的京城美景
锡耶纳举行传统赛马节
锡耶纳举行传统赛马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