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台风“贝碧嘉”影响 广东部分列车将晚点和停运
2018-08-14 19:0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8月14日电(记者吴涛)广铁集团14日通报,受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影响,江湛铁路、琼州海峡跨海列车及益湛铁路信宜至茂名段列车,15日将全部停运,同时厦深、广茂线部分旅客列车预计将会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据广东省气象台消息,台风“贝碧嘉”预计将于14日下半夜到15日中午在珠海到电白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级别为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10级左右)。受其影响,14-16日,湛江、茂名、阳江、云浮等西部市县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沿海市县有7-10级阵风11级大风。

  铁路部门表示,将依据台风影响程度,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和实时发布相关列车运行调整资讯。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西双版纳举办世界大象日活动
云南西双版纳举办世界大象日活动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云雾缭绕狼牙山
云雾缭绕狼牙山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26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