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环六盘山国际自行车赛宁夏隆德举行
2018-08-12 16:12: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8月12日电(谢建雯)2018环六盘山国际自行车邀请赛1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举行。整个赛程虽然只有34.02公里,但赛道上、下坡度大,快速骑行具有很大挑战性。

  本届邀请赛共有来自印度、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及国内20多个省区市的64支代表队、近600名专业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分男子山地公开/本地A、B组,女子山地公开/本地组,以及男子公路公开组。其中山地项目公开组与本地组同时发车。

  经过激烈角逐,艾维中国车队的杨启航、云南大理唐朝车队的陈湘源、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的何冲分别获男子山地公开A组、B组及女子山地公开组冠军;陕西咸阳帝都桃园车队的海朝夕、宁夏固原美利达易通车队的曹毅、石嘴山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刘智红分获男子山地本地A组、B组以及女子山地本地组冠军;浙江贝欧自行车队的胡甜甜获男子公路公开组冠军。

  沐高原绿岛秋风,览红色六盘胜景。六盘山地处宁夏南部黄土高原,山地东坡陡峭,西坡和缓,平均海拔超过2500米,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时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本届国际自行车赛将位于六盘山之巅的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亭设为终点站,意在通过赛事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云雾缭绕狼牙山
云雾缭绕狼牙山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航拍无锡惠山古镇 江南民居韵味十足
航拍无锡惠山古镇 江南民居韵味十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5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