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H5|确认过眼神,是长江最美的一抹微笑
2018-08-08 18:00: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点击图片,进入游戏。

  新华网成都8月8日电 圆圆的脑袋,胖嘟嘟的身子,一双爱笑的眼睛,“微笑天使”江豚从2500万年前就先于人类生存在地球上了。如今,江豚面临着灭绝威胁,仅约1000只江豚生活在长江中下游。8处就地自然保护区、4处迁地保护区和3个人工繁育保护群体让数量下降趋势得到缓解,但保护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新华网推出长江生态顶级物种保护趣味互动小游戏,邀你一起把过度捕捞、非法渔具、水体污染、采砂泛滥等影响江豚生存的威胁一一解除,为江豚找回那最美的一抹微笑,让欢声笑语重返长江!

  同护母亲河,共饮长江水!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一起来守护“微笑天使”吧!

  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远方的路
新疆:远方的路
武汉青山长江大桥主跨首节钢梁架设成功
武汉青山长江大桥主跨首节钢梁架设成功
穿行峡谷间 漂流健身乐
穿行峡谷间 漂流健身乐
暑期公益课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课堂 感受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324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