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今年底前将4万“个体户”转型小微企业
2018-08-06 15:00: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8月6日电(记者宋晓东)为支持更多个体工商户发展,拓展市场空间,河南省工商局联合多部门近日出台“新政”,加大整合和金融扶持力度,鼓励支持个体工商户向小微企业转型,并将于今年底前实现4万户个体工商户新转为小微企业户。

  河南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个体工商户转型成为企业后,架构将更完善、管理更规范、政府给予的政策和金融扶持力度也更大,这将极大地拓展市场发展空间,前景更有保障。据了解,为帮扶个体工商户转型小微企业,河南省明确规定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并于今年底前实现4万户个体工商户新转为小微企业,计划在2020年前,实现“个转企”数量达到10万户。

  根据新规,个体工商户可通过“个转企”工商登记绿色通道,申请领取由工商部门出具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证明》,可凭证明便捷办理税费减免、财政奖补、资产过户、权证变更等事宜,原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信息与升级后企业档案也将合并保存管理,个体工商户之前所获得的各种荣誉称号,原则上仍将被保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西子号” 热情服务旅客30载
杭州“西子号” 热情服务旅客30载
夏日“过林卡” 亲近大自然
夏日“过林卡” 亲近大自然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2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