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架小型飞机在瑞士东南部阿尔卑斯山区坠毁
2018-08-05 16:44: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8月5日电 据瑞士媒体5日报道,一架小型飞机4日在瑞士东南部格劳宾登州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尚不清楚机上确切乘员人数及具体伤亡情况。

  失事飞机所属公司JU-AIR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确认一架JU-52型飞机于8月4日发生事故。失事飞机设有17个乘客席及两个驾驶员席。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飞机上具体人数。

  当地警方在其社交媒体“推特”账户发帖说,坠机地点位于格劳宾登州塞尼亚峰西侧,救援工作正在进行,5架直升机参与救援。瑞士联邦民航局已经对坠机地点上空实施临时空中管制。

  据报道,在这起坠机事故发生当天,一架小型飞机在瑞士中部下瓦尔登州坠毁,造成机上4人遇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过林卡” 亲近大自然
夏日“过林卡” 亲近大自然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鱼“恋”花
鱼“恋”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22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