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优秀剧目登场中国儿童戏剧节
2018-08-05 10:4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 周玮)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展演正酣,来自世界各地的木偶剧、童话剧、智斗卡通舞台剧、肢体动漫剧、儿童歌舞剧等精彩演出,给盛夏的北京带来观戏热潮。

  作为金砖国家青少年儿童戏剧联盟展演剧目,印度兰加·商羯罗剧团木偶剧《生生不息》在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剧中的5个木偶,展现了人类从幼及老、再从老及幼的生生不息的轮回过程。台北如果儿童剧团已连续8年参加中国儿童戏剧节,此次带来的经典剧目《东方夜谭》改编于三则有关“侠义”的故事,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这些剧目受到孩子们欢迎。

  接下来,比利时欧克度美时剧院的儿童剧《我的地盘》、北京缤纷无限儿童艺术剧团的儿童剧《锛儿头小辫儿之疯狂的猿人》、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的少年励志剧《幼童留洋记》等将一一上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鱼“恋”花
鱼“恋”花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2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