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00多项专利将角逐面向全民评选的“中国好专利”
2018-08-04 00:13: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记者3日了解到,2018年“交通银行杯中国好专利”评选活动4月底启动以来,目前已收到了来自各界的参评专利300多项。

  为进一步加强对专利质量的引导和宣传,促进高价值专利的转移转化、收购托管、交易流转、质押融资、导航评议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中国知识产权联盟主办2018年“交通银行杯中国好专利”评选活动。

  据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运行主体华智众创公司董事长张东亮介绍,评选活动以“面向全民、大众参与、弘扬工匠精神”为理念,将充分挖掘社会民生领域的高价值专利。平台还将对获奖专利给予全方位、多形式的运营助力,与社会各界、各行业共同走出一条更好的“专利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刘建军表示,通过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共同开展“中国好专利”评选活动,交行将加强对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为进一步完善和建设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体系作出贡献。

  据悉,本届中国好专利评审,包括专利质量评价、专利价值评估、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网络投票等5个主要环节。整个评选过程由公证机构进行全流程公证。同日,2018年“交通银行杯中国好专利”评奖组委会还发布了评选活动联合Logo,并启动“交通银行杯专利价值评估工具大PK”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龙”田间洒雨露 节水灌溉润粮川
“水龙”田间洒雨露 节水灌溉润粮川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2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