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拼多多”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进行调查
2018-08-01 15:01: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赵文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1日表示,高度重视媒体反映的拼多多平台上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已经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约谈平台经营者,并要求上海市和其他相关地方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对媒体反映的以及消费者、商标权利人投诉举报的拼多多平台上销售山寨产品、傍名牌等问题,认真开展调查检查,不管是第三方平台还是平台内经营者,只要构成违法,都将依法严肃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相关新闻
  • 拼多多谈“打假”:已下架1070万件问题商品
    7月31日,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在接受《证券日报》等媒体采访时透露,拼多多创业第一天就开始投身打假,已下架1070万件问题商品,拦截4000万条侵权链接,主动删除商品量是权利人投诉的125倍。
    2018-08-01 10:51:42
  • 大批“傍名牌”家电扎堆拼多多 真假掺卖让消费者迷惑
    对于外界的强烈质疑,拼多多方面昨天回应称假货是中国存在的社会问题,“让3岁的拼多多承担不公平”。据悉,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是创维集团旗下生产和销售电视机等视听器材的子公司,创维牌电视即由其生产和销售。除了电视机,冰箱等其他电器在拼多多平台上也存在大量“山寨货”。
    2018-08-01 08:48:43
  • 拼多多更新招股书 腾讯斥资2.5亿美元增持
    社交电商拼多多1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板块申请挂牌。公司将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
    2018-07-18 08:17: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北京上演
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北京上演
河北石家庄:暑期儿童学手工
河北石家庄:暑期儿童学手工
泸沽湖美景如画
泸沽湖美景如画
水上游乐 清凉消暑
水上游乐 清凉消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320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