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将举办设计展 关注高科技产业未来
2018-07-30 21:3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7月30日电(记者钟群 查文晔)“2018台湾设计展”主办方30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今年的展览将于8月15日起在台中举办。

  据悉,此次设计展的主题为“软:硬——超越想象的产业未来”。展会将融合一大主题展区、两大卫星展区和八大展馆,在长达33天的展期中,将有近700件展品与大众见面。

  据展会主题馆策展人曾熙凯介绍,本次展览从“科技围绕的生活”“人与科技的共创”“具有生命力的材料”以及“想象驱动”四个层面来展示产业未来的样貌。参展品包括3D打印的椅子、能够测试心跳的运动衣等高科技产品。

  展览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承办。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假日活动市集、名人讲堂、创意工坊等435场体验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姣
相关新闻
  • 中国设计展向墨西哥民众呈现自然和谐观
      墨西哥城市长何塞·拉蒙·阿米耶瓦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中说: 从今天起,墨西哥人将有机会了解中国的历史、中国的当代、中国的思想和中国的哲学,更重要的是15名中国设计师的思想。
    2018-05-18 17:16:11
  • 世园会8个展园设计方案亮相 陕西展园设“丝绸之路景观带”
    昨天,2019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示区第二批展园方案正式亮相,包括贵州、上海、陕西、吉林、青海、河北、新疆、浙江8个省区市。展园以流畅的曲线形成游览回路,设计过桥、穿洞、踏水以及精致石路来丰富游览体验。
    2017-12-23 08:27: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盛夏荷趣
盛夏荷趣
沈阳大熊猫住进空调房清凉度夏
沈阳大熊猫住进空调房清凉度夏
海上登陆赛障碍赛打响 中国队包揽前3名
海上登陆赛障碍赛打响 中国队包揽前3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9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