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方高温将减弱 北方高温渐加强
2018-07-30 11:5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中央气象台30日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我国南方地区高温持续,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7℃-39℃,局部地区可达40℃。不过,未来三天南方地区高温范围将减小、强度减弱,北方地区高温将加强。

  30日白天,四川东部、重庆、江汉南部、江淮南部、江南、华南东北部及新疆吐鲁番盆地、内蒙古西部和东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气温有35℃-36℃,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局部地区可达40℃。

  中央气象台预计,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高温天气逐步发展;30日-31日江南及重庆等地仍多高温闷热天气,随后高温范围减小,强度有所减弱。

  此外,未来三天,我国西南地区多降雨,四川盆地、云南、贵州、华南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产下龙凤胎
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产下龙凤胎
成都上空出现日晕
成都上空出现日晕
西藏阿里举行赛马竞技大赛
西藏阿里举行赛马竞技大赛
杭州:免费凉茶摊 接力坚守41年
杭州:免费凉茶摊 接力坚守41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9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