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启动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提供岗位1.8万个
2018-07-29 16:57: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放)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已于近日启动,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到1800家,提供岗位1.8万个。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93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73场,网上招聘5场。

  此次活动除现场招聘会外,还将开展网络及平面媒体招聘,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就业指导市场行、社区行、企业行和创业指导园区行等活动,为广大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据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介绍,此次暑期服务月活动对于一些特殊群体,特别是针对2018年享受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将提供“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各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将对本区享受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高校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了解需求,建立台账,提供就业推荐、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就业创业指导等系列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重拳打击违法采砂用海行为
福建:重拳打击违法采砂用海行为
活跃在中国最高乡的投递员
活跃在中国最高乡的投递员
连续奋战16天 宝成铁路顺利抢通
连续奋战16天 宝成铁路顺利抢通
“90后”女村支书“美丽”的故乡情结
“90后”女村支书“美丽”的故乡情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9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