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对323个黑臭水体摸底整治
2018-07-27 18:57: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7月27日电(记者王林园)记者从河南省环保厅获悉,根据专项部署,该省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全省323个黑臭水体调查摸底,9月底前完成督查督导、对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的调查处理。

  为加快黑臭水体工业内源的规范整治,河南省环保厅近日印发工作方案,决定开展黑臭水体工业内源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按照查清现状、全面整治的总体要求,此次专项行动将进一步摸清辖区内黑臭水体工业内源的现状和排污情况,清理整治非法排污企业,不断提升监督管理,切实加强对黑臭水体污染工业源头的控制与治理,巩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成效。

  河南省环保厅还公布了2017—2018年全省323个黑臭水体名单和具体的起点、终点,以及水利部门排查的2018年部分直接入河排污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青山绿水变成西藏山南群众的“聚宝盆”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奔跑吧!马背上的乡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画
草原美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8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