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甘肃下拨9600万元救灾款
2018-07-25 15:09: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5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财政部、应急管理部近日向甘肃省下拨中央财政特大型地质灾害救灾资金9600万元,用于甘肃省7月份以来群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救灾工作。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笔救灾资金重点支持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江顶崖滑坡抢险救灾工作,包括灾后人员搜救等应急处置、为避免二次人员伤亡所采取的调查与监测、周边隐患排查、人员紧急疏散转移、排危除险和临时治理措施、现场交通后勤通讯保障等。

  据了解,应急管理部此前针对甘肃省江顶崖滑坡等地质灾害灾情险情,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全力指导和协助地方开展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黔江:藤蔓长成致富茶
重庆黔江:藤蔓长成致富茶
名师引领 墨香假期
名师引领 墨香假期
西安:大山里来的“小小考古家”
西安:大山里来的“小小考古家”
河北隆尧:夏日荷塘引客来
河北隆尧:夏日荷塘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