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常熟市耕心教育集团:以儿童为本 尊重孩子成长规律
2018-07-25 09:2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7月25日电(张建平)围绕“垦发心田,培育心灵”的办园理念,江苏常熟市耕心教育集团回归到儿童教育“慢”的本质上来,还孩子一个真正的童年。

  成立于2003年的耕心教育集团,先后创办了耕心元和幼儿园、耕心锦荷幼儿园、耕心福圩幼儿园、耕心明珠幼儿园、耕心滨江幼儿园、耕心支塘幼儿园、耕心教育培训中心、苏州耕心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是苏州市教育局批准并认可的民办幼教集团。

  集团一直把创办懂孩子、尊重孩子成长规律的幼儿园作为发展目标,打造重探索、求创新,以儿童为中心的园所环境;开展多元化、自主式,以儿童为主的体验教育;进行躬耕天性、舒展灵性,以儿童为本的个性化教育;实施丰富实践、多彩主题,以儿童为首的主题教学;成功地走出了一条适合幼儿全面发展的办学之路。

  耕心教育集团尤其强调回归到儿童教育“慢”的本质上来,坚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所倡导的符合儿童成长规律的教育活动,不随大流,不跟风,全面开发儿童各方面的能力。其特色课程包括“蒙台梭利”“奥尔夫音乐”“早期阅读”“儿童足球”“儿童游泳”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名师引领 墨香假期
名师引领 墨香假期
西安:大山里来的“小小考古家”
西安:大山里来的“小小考古家”
河北隆尧:夏日荷塘引客来
河北隆尧:夏日荷塘引客来
贵州台江:阳芳村民种出五彩生活
贵州台江:阳芳村民种出五彩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317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