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铁警破获12起高铁盗窃案件 均由1人连续作案
2018-07-24 15:55: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7月24日电(记者朱筱、朱国亮)暑运期间,列车上盗窃案件呈高发态势,一些窃贼利用到站前的短暂时间迅速作案后下车逃离。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在辖区内成功破获了由1人连续作案12起的高铁盗窃系列案件,涉案价值达9万余元。

  7月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肖某再次作案准备逃出车站时,早已在常州站台伏击守候多时的民警迅速将其抓获,现场缴获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在大量证据面前,肖某承认自己在高铁上连续拎包盗窃。

  铁路警方提醒,夏季盗窃案件高发,广大旅客在上车后要及时将自己的行李物品放置好,特别是贵重物品要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时刻保持警惕,不要给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