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粤港澳湾区青年营在深圳开营
2018-07-23 22:1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7月23日电(记者 王丰)第二届粤港澳湾区青年营23日在深圳开营,来自粤港澳三地的110名高中生将在未来一周时间里,体验科技、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系列课程,增进彼此交流理解,了解大湾区的前沿科技发展,参与文化艺术素养的培养项目。

  本届粤港澳湾区青年营由腾讯与新世界集团联合主办,以“粤港澳新青年”为主题,分为两期先后举行,每期有110名粤港澳高中生代表参加。与第一届相比,本届青年营的参与人数增加了一倍,参与学校也从6家扩大到36家,覆盖城市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活动期间,营员将走进腾讯、大疆、新世界集团、万国击剑等大湾区企业和机构,接触前沿科技和人文之美。

  本届青年营在第一届基础上,新增文化艺术体验,并强调参与式互动体验。营员将动手拍摄制作微电影、在腾讯众创空间组队创办创新类“公司”、并在“未来城市畅想”课程中用图纸和沙盘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未来,感受科技与文化的精彩融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6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