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斯里兰卡青年“一带一路”画展在科伦坡举行
2018-07-23 20:17: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7月23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中国-斯里兰卡青年“一带一路”画展23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开幕,两国青年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诠释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希望以此推动两国年轻人的友好交往。

  据了解,此次为期三天的画展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参展的102幅作品中有42幅来自斯里兰卡,其余则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700多幅曾获各种奖项的作品中选拔出来。

  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阿贝塞克拉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四次举办类似画展,除科伦坡外,这些作品还将到康提、加勒等城市展出。

  斯里兰卡视觉与表演艺术大学副校长昌德拉吉瓦说,艺术是一种通用语言,希望通过画展激励两国年轻人追求自己的梦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6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