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生生物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8-07-23 17:3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记者刘慧、潘晔)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日公告显示,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长生生物23日开市起停牌,于当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公告信息还显示,如果长生生物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此前,深交所20日曾公告对长生生物采取的监管措施:一是电话问询公司情况,要求立即对通报事项进行披露并作出回应;二是连续两次向公司发出关注函,督促公司核实涉事产品的具体情况、重大事项披露是否及时以及行政处罚对公司的影响;三是要求公司根据药监部门的现场督查情况及时披露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长生生物20日回复称,关于此次事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或延迟披露信息的情况。由于受到狂犬疫苗事件影响,预计狂犬疫苗将减少公司2018年度收入7.4亿元,预计对其他产品销售也将带来负面影响,但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

  辛识平:疫苗“失信”比“失效”更可怕

  新华时评:保护疫苗安全的高压线一定要带高压电!

  国家药监局负责人介绍长春长生疫苗案件:责令停产、立案调查,组织对所有疫苗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6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