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通报一批暑期违规补课学校
2018-07-22 12:13: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7月22日电(记者郭强)进入暑假以来,江西省教育厅派出4个督查组分赴全省督查发现,部分学校依然存在组织高中年级学生补课、组织初三年级学生补课、向补课学生违规收费、个别教师甚至私自组织有偿补课等行为。

  记者了解到,督查组此次共督查了全省33个县(市、区)的71所中小学校,其中违规补课的学校有:修水县琴海学校、南城县第一中学、南康中学、都昌县第三中学、广丰中学、南昌高新区艾溪湖中学、鹰潭市第三中学、永丰中学、泰和中学、上栗县湖塘小学等。对于这些违规补课的学校,督查组已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补课行为,并继续跟踪问效,视情节轻重严肃问责追责。

  江西省教育厅重申,除在自愿和不收费前提下可根据教学需要对即将进入高三年级的学生适当安排补课外,全省中小学校一律不得在暑期组织学生集体补课或上新课,不得利用暑期举办学科培训班、特长班、奥赛班、兴趣班、提高班等,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巴山秘境 神田草原
巴山秘境 神田草原
山东日照:废旧塑料瓶变“鲸鲨”
山东日照:废旧塑料瓶变“鲸鲨”
“安比”临近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安比”临近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18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