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2018-07-22 09:5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7月21日电(记者陈占杰)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21日宣布,任命公司资深主管迈克·曼利接替塞尔焦·马尔基翁内担任首席执行官。

  公司表示,受肩部手术影响,现任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无法重返工作岗位。曼利将负责实施公司2018-2022年商业计划。同时,他还被任命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北美自由贸易区首席运营官。

  曼利出生于英国,2000年加入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负责该公司的拉姆和吉普品牌运营。此外,他也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北美董事会和公司集团执行理事会成员,并作为公司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在开拓吉普品牌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尔基翁内自2004年开始担任菲亚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在2014年完成了菲亚特公司与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的合并。

  成立于1899年的菲亚特公司是意大利汽车工业的一个缩影。2017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在北美自由贸易区的汽车销售量为240万辆,在欧洲地区的销量近100万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有员工约9万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亲水嗨翻天
夏日亲水嗨翻天
平壤妇产医院、玉流儿童医院访问记
平壤妇产医院、玉流儿童医院访问记
趣味工地运动会
趣味工地运动会
甘肃平凉:古镇上演万人太极拳表演
甘肃平凉:古镇上演万人太极拳表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6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