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锡通高速沪通大桥公路接线工程架桥机坠落 致1死1伤
2018-07-21 15:35: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京7月21日电(戚轩瑜)7月2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沪通大桥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发生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介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建设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XT_NT1标项目施工过程时,在左幅从南向北第15跨架梁施工中,架桥机在行驶过程中坠落,导致7根T梁一并掉下。当时现场施工人员共5人,有2人坠落,1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送医院救治。其余3人安全。

  接到事故报告后,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政府与相关部门,以及通州区安监局、公安局派人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南通市安监局接到报告后,也派人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5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