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在武汉正式成立运营
2018-07-20 18:17: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7月20日电(记者徐海波 陈俊)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和电信科学研究院联合重组成立的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日在武汉正式挂牌运营,中国信息通信业界由此开启重要时刻。

  新成立的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注册地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光谷”,注册金额300亿元,员工总数3.8万人,资产总额逾800亿元,年销售收入近600亿元。

  新任的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董事长童国华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信息通信主业,面向世界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前沿,面向宽带中国建设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重大需求,围绕5G技术和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移动通信技术、光纤通信技术、数据通信技术、集成电路技术等深度融合,快速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有效提升国有资本在信息通信制造领域的控制力和影响力,有效增强国家信息通信设施及网络的安全保障水平。

  在20日的成立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与武汉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武汉市政府将在集团总部建设、产业基金配套等方面支持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做大做强做优,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也将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坛公园开放百年展”开展
“天坛公园开放百年展”开展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开幕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开幕
埃及发现古代武士石棺
埃及发现古代武士石棺
宛若游龙
宛若游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17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