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公共汽车坠谷 至少14人死亡
2018-07-19 21:46: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19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一辆公共汽车19日上午坠入山谷,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17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事故发生在该邦首府代赫拉敦以东约115公里的地区。这辆隶属于北阿肯德邦运输公司的公共汽车在山路上行驶时失控,坠入深谷。

  事发后,国家灾难应急部队迅速赶到现场,协助警方展开救援行动。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该邦首席部长拉瓦特已下令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这是北阿肯德邦本月发生的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日,一辆严重超载的客车坠入深谷,造成48人死亡和12人受伤。

  因道路状况恶劣以及驾驶员超速、超载等违规驾驶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约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花样暑假乐趣多
花样暑假乐趣多
广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凉
广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凉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