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年上半年前往马尔代夫外国游客数量增长10.5%
2018-07-19 10:3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7月19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马累消息:马尔代夫旅游部18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6月底,今年已有72.6万人次外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旅游,比去年同期增长10.5%。

  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前往马尔代夫的欧洲游客数量为37.2万人次,占外国游客总数的51.3%,欧洲成为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客源地。亚太地区游客约为2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3%。

  从国别上看,今年上半年,马尔代夫客源地排名前五位的国家依次为中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印度。其中,中国以12.7万人次游客位居榜首,其余4个国家的游客人数都有不少增长,其中意大利游客增幅达18%。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扎米尔本月初表示,马尔代夫正在中国等多个国家开展大型旅游促销宣传活动,同时也在与世界主要航空公司谈判,争取在更多国家开通直飞航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空中偶遇
空中偶遇
水中穿行
水中穿行
特写:深夜抢修保万家供电
特写:深夜抢修保万家供电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4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