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36家省直部门联合惩戒失信企业
2018-07-17 14:59: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7月17日电(记者 林浩)日前江西6704户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江西省36家省直部门将对这些企业采取联合惩戒措施。

  这6704户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将被列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或者兼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已经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企业应当办理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变更登记;未办理变更登记的,工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已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推送给36家省直部门,实现信息共享,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诚信建设万里行]“精准打击”网络赌博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公安部指挥部署各地公安机关提前研判、缜密侦查,对各类赌球活动强化“精准打击”。随后,在公安部组织的其他21个省份统一收网行动中,共打掉“PK拾”网络赌博团伙61个,抓获涉案嫌疑人200余名。
    2018-07-17 13:50:37
  • [诚信建设万里行]公职人员成“老赖” 法院执行不手软
    法官一天打7个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申请人多次约谈避而不见。最近,江苏某监狱狱警蒋某某欠钱不还成“老赖”的故事被直播曝光,其本人也在网上“火了一把”。据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透露,蒋某某夫妇在南京市各家法院共有7个案件在身,身背近710万元的债务。
    2018-07-17 13:50:37
  • 【诚信建设万里行】被操纵的口碑何以取信于观众
    提到想看哪部电影,票房和评分似乎是观众最直接的参考标准。“《阿修罗》在网络平台的评分一直存在争议,首映当天,淘票票给出的评分为8.4分,而另一网上票务平台猫眼给出的评分仅为4.9分。
    2018-07-17 13:33: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常州动物园花样降温上演动物另类避暑大戏
常州动物园花样降温上演动物另类避暑大戏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公益微课堂 欢乐度暑假
公益微课堂 欢乐度暑假
夏日兴义山水美
夏日兴义山水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3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