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温州警方捣毁特大网络赌球团伙 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2018-07-17 14:53: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17日电(记者魏一骏)记者17日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公安局获悉,苍南警方最近在浙江、福建等地集中统一收网,一举捣毁了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利用网络进行赌球的犯罪团伙,抓获涉赌违法犯罪人员32人,经初步查明,该案涉案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

  7月4日,苍南警方得到线索称,有人在网络上从事赌球活动。随即,警方对该线索进行扩线侦查,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一个以颜某、池某等人为首,组织成员分工明确、赌博利益链巨大的特大网络赌球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在摸清该团伙人员身份以及活动范围后,7月14日,苍南警方抽调网络警察大队、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等13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行动。

  当晚11时,抓捕组兵分25路同时出击,在浙江苍南、福建厦门、漳州等地统一收网,成功捣毁由庄家、代理、下级代理、赌客4个层级构成的赌球犯罪团伙,抓获颜某、池某等主要犯罪嫌疑人,查扣作案手机、电脑、账本等大量的涉案物品。

  经调查,该团伙通过获取境外赌博网站、手机客户端等代理权,招揽赌客通过网银、第三方交易平台等进行投注,从中进行“抽水”牟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等15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7人被处以行政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常州动物园花样降温上演动物另类避暑大戏
常州动物园花样降温上演动物另类避暑大戏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公益微课堂 欢乐度暑假
公益微课堂 欢乐度暑假
夏日兴义山水美
夏日兴义山水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3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