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体育部评出俄罗斯世界杯最佳阵容

新华网
2018-07-16 10:18
新华社体育部根据各队球员的技战术表现、对各自球队的综合作用、关键时刻的决定性价值、出场次数和发挥稳定性等标准,评选出本届世界杯最佳阵容。

  新华社莫斯科7月15日电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15日落幕,新华社体育部根据各队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技战术水平表现、对各自球队的综合作用、关键时刻的决定性价值、出场次数和发挥稳定性等标准,评选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

  阵型352

  前锋:凯恩(英格兰)、阿扎尔(比利时)

  ↑本届世界杯个人进球最多的球员:凯恩。英格兰队球员凯恩以6个进球位列进球榜榜首。这是6月24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G组英格兰队与巴拿马队的小组赛结束后,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在比赛后收藏比赛用球。凯恩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中场:莫德里奇(克罗地亚)、格列兹曼(法国)、 姆巴佩(法国)、 德布劳内(比利时)、坎特(法国)

  ↑7月15日,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克罗地亚队球员莫德里奇在颁奖仪式上。

  后卫:乌姆蒂蒂(法国)、瓦拉内(法国)、孔帕尼(比利时)

  ↑7月10日,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比利时队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法国队球员乌姆蒂蒂以敬礼的方式庆祝进球。最终,法国队以1比0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决赛。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

  ↑7月14日,比利时队球员库尔图瓦在比赛中扑救。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中,比利时队以2比0战胜英格兰队,夺得季军。这是比利时队的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最佳球员: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最佳教练:德尚(法国)

  ↑7月15日,法国队球员将主帅德尚高高抛起,庆祝夺冠。

责任编辑:张樵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3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