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规定:异地购房不得提取公积金
2018-07-14 10:41: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14日电(记者马剑)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通知,规范改进杭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其中明确职工异地购房不得提取公积金,“假离婚”购房提取公积金将被严查。

  根据通知,杭州住房公积金重点支持职工在缴存地或户籍地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在非本市及非户籍地购房及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对同一人多次变更婚姻关系购房、多人频繁买卖同一套住房、非配偶或非直系亲属共同购房等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将严格审核住房消费行为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

  通知同时明确,对符合租赁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每年可提取一次,提取限额不超过12个月。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职工,将记载其失信记录,加强失信监管,实施联合惩戒,3年内不得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江西省住建厅:精简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证明材料
    省直单位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提供无房产证明、未婚证明或离异未再婚证明、收入证明……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江西省住建厅进一步深化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取消调整13项证明事项。
    2018-07-13 16:23:16
  • 河南出重拳调控楼市 首付分期、限用公积金都要重罚
    7月9日,河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的通知》,从预售证管理、商品房现场销售、商品房销售行为以及中介服务等多方面,对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在商品房销售中存在的“返本销售”“首付贷”“私下内部认筹、排号”“捏造开盘售罄不实信息,哄抬房价”“通过电商收取会员费”等一系列违规行为进行了明确限制,并明确了处罚主体单位。
    2018-07-10 09:22:38
  • 多地提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 规范缴存比例
    今年以来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昆明、丽水、济南、青岛、贵阳、西安、南宁、南京、武汉、常州、洛阳等众多城市发布通知,提高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或月缴存额上限。
    2018-07-03 10:34: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收盘上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收盘上涨
河北乐亭:绢花出口促增收
河北乐亭:绢花出口促增收
动物避暑有妙招
动物避暑有妙招
三峡水库将迎今年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将迎今年以来最大洪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13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