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青年看武汉 魅力江城随手拍”夏令营开营
2018-07-14 22:50: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7月14日电(记者吴植、齐菲)主要由30多名台湾大学生组成的“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主题夏令营14日在武汉开营。

  本次夏令营由武汉台资企业协会、武汉长江日报集团、台湾旺旺中时集团时际创意传媒公司主办。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营员们将拿起相机、手机,寻找老照片中的武汉城市地标,感受和记录武汉改革开放40年的风云变化。

  据了解,这30多名台湾大学生来自台湾清华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海洋科技大学等,其中10人已于上月底到达武汉,并在《长江日报》摄影部实习。营员中除了台湾大学生,还有台湾著名诗人林焕章以及林添福等5名台湾摄影专业人士。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年委员会主委杨文贤说:“希望台湾青年朋友借此机会在武汉走一走、看一看,并能了解、爱上这座城市,从而扎根这里。”

  武汉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说,本次夏令营是第二届“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的子项目。活动主要面向台湾青年征集以反映武汉城市面貌、人文自然景观为主的摄影作品。投稿截止时间是今年8月31日,后期将由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奖,优秀作品年底在台湾展出,并结集出版《台湾青年眼中的武汉》画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相关新闻
  • 第九届台湾学生天府夏令营开营
    第九届台湾学生天府夏令营13日在成都开营。来自台湾高雄、南投、新竹等地的140多名师生将在夏令营期间,与四川师生一同分成“三国英雄”“古镇古韵”“巴蜀诗画”“民族风情”四个分队,分赴成都、广元、巴中等地体验巴蜀文化。
    2018-07-14 14:40:59
  • 台湾大学生参加传媒研习夏令营“发现重庆之美”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与重庆师范大学共同主办。自2017年首次举办“渝台大学生传媒研习夏令营”以来,共有近百名来自宝岛的大学生到渝参访。
    2018-07-11 17:03:45
  • 201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在北京开营
    201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10日晚在北京开营,近千名来自台湾及海外的台胞青年齐聚北京,共同拉开本届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2018-07-10 22:40: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季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季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酿造甜蜜 传递芳香
酿造甜蜜 传递芳香
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2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