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共享轮毂”新生态将走进大众生活
2018-07-13 20:12: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日前,一个以“轮毂共享新生态”为主题的共享轮毂项目正式启动,作为轮毂业共享新形态的毂辘辘品牌也同时亮相北京,这意味着“共享轮毂”将渐渐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之中。

  轮毂产品被认为具有耐用性的优势,因此售后的市场价值一直不被看好。如何将轮毂制造业和3.85亿汽车消费者连接起来?毂辘辘平台创始人田决泉介绍,平台将依托年产值达百亿级别的自建轮毂、轮胎生产线,互补性整合其他轮毂轮胎生产线、加盟维保服务提供商、专业技师队伍等,将优质轮毂以低廉使用成本、便捷获取途径提供给终端用户。

  目前,毂辘辘平台已经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并上线交付运行,初期用户验证也已完成。根据规划,毂辘辘的共享轮毂项目初期定位北京、西安、沈阳、成都等地,后期将辐射至全国乃至海外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非地区首条城铁开通
西非地区首条城铁开通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2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