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持之以恒纠“四风” 今年已有1185人受处分
2018-07-13 16:2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7月13日电(记者齐雷杰)河北省纪委监委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和工作举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今年以来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1150件,处分1185人,通报255批次755件,形成了有力震慑。

  河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察委员会委员黄利锋13日在河北省委外宣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纠正“四风”有关情况和近期查处的4起典型案件。其中,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文物管理处副处长苗长江超标使用办公用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办公室内有两张办公桌,一张供本人使用,另一张为虚设;衡水市冀州区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科长刘翠平,先后两次收受某管理服务对象微信红包1200元及购物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衡水市冀州区水务局川流水利物资站经理姚志强用单位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在单位报销个人加油发票,受到记过处分;巨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薄东平、县政协副主席兼财政局局长张民,公务考察期间,未经请示私自改变考察路线并接受桂林私企老板安排的旅游活动,二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2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