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机场新航站楼落成 旅客可实现无纸化便利登机
2018-07-13 15:2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7月13日电(记者刘硕)经过近三年的紧张施工,长春机场新航站楼正式落成,并于11日通过了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后,旅客可实现无纸化便利登机。

  随着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长春机场现有航站楼已经无法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航站楼面积小、登机廊桥数量少等问题影响了旅客体验。为了改善旅客出行条件,长春机场自2015年11月开始启动新航站楼及配套高架桥等设施建设。新航站楼外形酷似一只白色飞鸟,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共设置23个近机位登机口和42座固定登机桥。航站楼设有东、南、西三个指廊,并通过连廊与原有航站楼连接为一体。

  据介绍,新航站楼主楼内共设有56个值机柜台和14条安检通道,安装了30余部直梯、扶梯和自动步道梯。为了方便旅客快速办理乘机手续,航站楼内还安装了多套自助值机和行李托运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后,旅客可实现无纸化便利登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长春中欧班列(长满欧)新增德国纽伦堡枢纽及海外仓
    长春中欧班列(长满欧)德国纽伦堡枢纽日前启用,中国吉林公共海外仓也同时投入使用。
    2018-06-23 14:43:04
  • 长春打造专业化基地促进中医药师承教育
    刘柏龄及多位吉林省中医药名医、名师11日来到新成立的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师承教育基地,接收多位中医药行业从业者和在校学生为徒。在创新中医药师承教育体系过程中,长春以打造中医药师承教育、文化研究推广和创新创业等多个专业化基地为依托,从教育、科研、医疗、文化等多层面培养中医药人才。
    2018-05-11 16:52: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2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