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讨论组建万人边防警察部队
2018-07-13 11:11: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奥地利因斯布鲁克7月12日电(记者王腾飞)欧盟委员会主管移民、内部事务与公民事务的委员季米特里斯·阿夫拉莫普洛斯12日说,欧盟正讨论组建一支规模为一万人的边防警察部队,以加强对欧盟外部边界的保护。

  当天,欧盟多国内政部长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会晤,讨论下一步欧盟如何共同应对非法移民入境的问题。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夫拉莫普洛斯说,欧盟正就在2020年前建立起一支万人边防警察部队进行讨论。他呼吁各国内政部长弥合在该议题方面人员与技术问题上的分歧。

  在会晤开始前,奥地利内政部长赫伯特·基克尔表示,欧盟不应成为非法移民入境土地。奥地利已经开始对奥地利与德国及意大利边境进行管控。

  阿夫拉莫普洛斯说,2017年入境欧盟的难民较2015年大幅减少,2018年会进一步减少,这表明欧盟协同周边国家的努力获得成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重庆长江、嘉陵江、涪江洪水过境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三峡水库持续泄洪应对2018年长江第2号洪水
塘鹅的“恋爱季节”
塘鹅的“恋爱季节”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2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