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部门联合征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
2018-07-10 18:3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侯雪静)记者10日从国务院扶贫办了解到,为分享交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经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公益广告作品,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是“脱贫攻坚伟大决战”,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情怀、深入宣传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进程中的作用、宣传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和成果、宣传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宣传脱贫攻坚涌现的鲜活经验和先进典型。作品分为电视类公益广告和广播类公益广告两种形式。

  据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在于组织动员脱贫攻坚各战线和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利用公益广告平台,挖掘优质宣传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批导向正确、特点鲜明、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群众喜闻乐见的扶贫公益广告作品,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和参加脱贫攻坚,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生态建设与脱贫攻坚如何实现互促双赢
    “过去我们常把环境保护和反贫困这两个概念割裂开,以至于发展的天平往往向一端倾斜,忽视了另一端。“中国乡村从不缺少洁净的空气和独特的人文风光,这些生态文明资源、人文社会资源,使贫困地区在生态文明的战略转型中具备了后发优势。
    2018-07-09 09:38:02
  • 山西103个县将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库
      山西省扶贫办要求,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要精准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精准解决突出问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科学立项,精准规划到村、到户、到人。
    2018-07-08 15:28:56
  • 新疆南疆集中实施系列惠民措施 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塔里木盆地边缘的喀什、和田、阿克苏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近年来,一系列惠民措施在南疆集中实施,为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动力。
    2018-07-06 19:52: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0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