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二季度新房开工量大幅增加
2018-07-10 17:43: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10日电(记者 赵旭)印度地产咨询机构安纳洛克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印度新房开工量大幅上升,全国七大城市新房开工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1%。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包括新德里、孟买在内的印度七大城市共有约50100套住房开工建设。其中增长最快的是总价低于40万卢比/套(约合6万美元)的保障房项目,较上一季度开工量翻了一番。同期,印度国内各类住房销量同比增长3%至60800套。

  安纳洛克公司董事长安努吉·普里表示,二季度印度新房开工和销售均有增长,保障房开工大幅增长是推动二季度地产市场整体增长的主要因素。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印度政府自去年以来推出多项举措,规范房地产市场发展并致力于解决贫困人口住房问题,市场对政策消化相对滞后,因而在二季度出现新房开工量激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0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