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将赴京招聘紧缺人才
2018-07-10 10:36: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7月10日电(记者姚湜)记者从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为解决重点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问题,吉林省拟于7月底赴北京举办大型招聘会。届时用人单位将提供高薪岗位招聘紧缺人才,吉林省要求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一般工作岗位月薪不低于1万元。

  据介绍,吉林省计划于7月29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召开紧缺人才招聘会,现场设置70个展位,另设政策和信息发布区。吉林省各地、各部门将结合当地产业结构,组织有一定竞争力和潜力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发展前景好、薪资待遇优、工作环境良等各方面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吉林省相关部门将对参会岗位信息进行严格核查,确保岗位质量及真实性。

  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助力东北振兴,吉林省日前出台系列优惠政策鼓励人才落户,包括扶持创新创业、放开人才薪酬限制、给予安家补贴等。引入吉林的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获得200万元安家补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新疆:马背上的“生态致富路”
新疆:马背上的“生态致富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