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移动设立雄安产业研究院
2018-07-06 19:08: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7月6日电(记者王昆、李继伟)6日,中国移动在河北雄安新区宣布设立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研究院将与在北京的中国移动研究院一体化深度协同,面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新一代网络技术等领域,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和开放共享的研发生态,助力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

  在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表示,设立雄安产业研究院是中国移动落实关于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信息通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增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研发能力的重要实践。中国移动将以此为基础努力成为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骨干技术力量。

  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国移动是最早在雄安新区注册的企业之一,希望中国移动产业研究院推动集成创新,抓好重大创新项目落地,为创造雄安质量、雄安标准、雄安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移动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累计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140多项,担任关键国际标准组织领导职务30多个,申请专利13000多件,拥有7家研发机构、18家专业公司及近8万名科技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宫南大库即将开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朝韩在平壤举行篮球友谊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9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