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航官网将对“台湾”的称呼改为“中国台北”
2018-07-06 00:0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5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5日证实,印航已将其官网对“台湾”的称呼改为“中国台北”。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库马尔5日表示,印航的决定是和国际准则以及1949年以来印度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一致的。

  针对印度航空公司决定将其官网对“台湾”称呼改为“中国台北”,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做法值得肯定。

  据悉,4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致函44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这些公司在信函发出之日起30日内纠正其官网相关内容中违反中国法律、违背一个中国政策的错误做法。截至5月25日,已有18家完成了整改;26家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并承诺整改,其承诺整改完成时间最晚为7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已复函同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个人的书店
一个人的书店
长江上游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长江上游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一行白鹭绿林间
一行白鹭绿林间
北南统一篮球赛在平壤举行
北南统一篮球赛在平壤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8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