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临沂红色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8-07-05 14:5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4日电(记者李奥)“2018中俄红色旅游(莫斯科)推介会”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孟良崮景区、沂蒙红色影视城、沂蒙革命纪念馆等山东省临沂市的红色旅游资源吸引了近百名中俄友人前来参观了解。

  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对记者说,临沂是革命老区,莫斯科也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希望以红色旅游为契机,推进两座城市的交流合作。

  中俄旅游合作协会理事会主席尤里·楚尔坎说:“作为本次推介会组织者之一,我们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俄中旅游交流中来。我们已与北京、上海、广州和哈尔滨等城市开展旅游合作,将继续着眼于中国其他城市,开发更多旅游目的地。”

  临沂市是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举办地。该活动以“开展中俄旅游交流,推动红色旅游国际化”为主题,其间举办中国国际旅游商品暨旅游装备博览会、红色旅游国际化高峰论坛、沂蒙红嫂文化旅游节等系列活动。

  目前,临沂市有红色旅游景区21个,其中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孟良崮战役遗址等5个景区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写:“神话之鸟”的“闽江口舞步”
特写:“神话之鸟”的“闽江口舞步”
焰火绽放庆祝美国独立日
焰火绽放庆祝美国独立日
新疆阿勒泰2万余亩戈壁变花海惹人醉
新疆阿勒泰2万余亩戈壁变花海惹人醉
黑龙江游客走进新疆阿勒泰“明星”景区感受北疆风光
黑龙江游客走进新疆阿勒泰“明星”景区感受北疆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08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