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商务部:美举关税大棒四处要挟的贸易霸凌主义逆时代潮流
2018-07-05 11:46:25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针对美国近日再次威胁对中国5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征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仅对中国,美国对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贸易伙伴也发出了类似威胁。这种举着关税大棒四处要挟的贸易霸凌主义,是逆时代潮流的。中国既不会在威胁和讹诈面前低头,也不会动摇捍卫全球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的决心。中国将与世界各国一道,坚决反对落后、过时、低效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的倒行逆施,致力维护稳定和可预期的全球经贸环境。(新华社记者于佳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中美贸易战峭壁下的“关税之伤”,美国利益首当其冲
    国际舆论批评美国一意孤行实施单边贸易保护主义的做法违反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不仅给全球经济增长带来严重损害,也对美国经济造成不利影响。
    2018-07-04 14:47:17
  • 美银:和30年前一样 美国将成贸易战大输家
    无论是从历史的视角来看,还是从现实的立场来看,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对美国毫无益处。美国消费者付出了代价,关税和贸易壁垒带来的商品成本上升占据了美国人平均收入的很大一部分,美国消费者最终为贸易政策买单。
    2018-07-03 08:53: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阿勒泰2万余亩戈壁变花海惹人醉
新疆阿勒泰2万余亩戈壁变花海惹人醉
黑龙江游客走进新疆阿勒泰“明星”景区感受北疆风光
黑龙江游客走进新疆阿勒泰“明星”景区感受北疆风光
美国男子10分钟吃74个热狗再创新高
美国男子10分钟吃74个热狗再创新高
中国女排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中国女排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083272